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阳光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秋节度团圆 长假出行必备紧凑车导购

2013-09-05 05: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六:现代悦动

指导价:9.98万-14.68万

悦动

悦动是建立在伊兰特车型良好的口碑之上所推出的一款车型,动感的外观设计,外加韩系车固有的丰富舒适性配置,让其成为紧凑级热销车型当中的一员。

从外形上看,悦动带有浓重的现代家族化风格,这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识出它的身份,飞翼式的镀铬中网连同舱盖上凸起的脊线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态势。头灯虽然没有配备透镜,但是内部不规则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很好的修饰,让其看起来并不乏味。下方的雾灯周边也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无疑透露出一种精致的感觉。车侧设计十分简洁,除了水平的腰线以及车门上的折痕之外,再无过多的修饰,车窗面积比较大,这使得乘客及驾驶员能够获得相当不错的侧向视野。双五幅的花瓣式轮毂比较动感。来到车尾,与头灯相呼应的尾灯造型十分犀利,不规则的外形也透出一丝灵动的气息,保险杠面积较大,下方的凹痕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

悦动

内饰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当精致的做工,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带来一种居家的感觉,出风口周边带有镀铬装饰,音响主机与空调控制区完全分成两个区域,并且都各自配有液晶显示屏,操作、观察都很直观。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黑银两色搭配,上面的多功能按键让您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控制多媒体系统,仪表盘虽然为传统的双圆式,但加入的蓝色光圈装饰还是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

悦动

动力上,悦动提供了1.6L及1.8L两个排量的车型供您选择,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0.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L车型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62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两个排量的车型均提供了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来供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