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阳光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秋节度团圆 长假出行必备紧凑车导购

2013-09-05 05: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二: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指导价:9.99-11.79万

凯越

别克凯越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人气,曾经也出现过销售火爆的场景。国人在购车时,对于品牌的关注不亚于对空间、经济性的重视程度。别克凯越已经上市多年,在这期间也进行过一次比较大的改款,虽然今天再去看它已经显得疲态,但它依旧是很多朋友首选的紧凑型车。

由国外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Pinifarina)设计的新外形让凯越更具时尚魅力,不管从什么角度看上去都很像小一号的君越,前提是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新凯越的前脸采用了家族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更具现代感也更加大气,前大灯线条被拉的很修长,棱角也更分明,再加上三角形的雾灯与直瀑式格栅,构建了一张十分凶猛的前脸。

凯越

内饰方面同外观一样,都散发着强烈的家用气息。上深下浅的主流配色搭配仿木质装饰条,虽然没有过多提升整体档次,但至少没有太多的"山寨感"。在低配车型中,凯越并没有配备方向盘按键,这让硕大的方向盘看着显得有些空旷。

空间方面,凯越的轴距为2600mm,身高178cm的车主坐入车内有比较充裕的空间,只是后排头顶稍显局促。凯越后备箱的容积为430L,对于家庭日常使用来说毫无问题,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扩展了储物能力,不过后排座椅同样没有中央扶手。

凯越

凯越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在动力参数上保持了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与其配合的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档位在数量上没有优势,但面对于我们更多的在城市中使用,4个档位也是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