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阳光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秋节度团圆 长假出行必备紧凑车导购

2013-09-05 05: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三:北京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8.98-9.88万

伊兰特

伊兰特在国内轿车市场上绝对是个相当熟悉的名字,也正是它让现代汽车在国内站稳了脚跟。作为车市“新三样”之一的它从上市之初就一直保持着相当出色的销售业绩,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外形方面,2011款伊兰特在外形上做了一定程度的改进,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样式,让车头看上去更大气一些。另外伊兰特尾灯组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增添了LED刹车灯,使得看上去既时尚又实用。

伊兰特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内饰则没有做太多调整,基本上还保持了伊兰特这些年来的设计风格,不过这套内饰设计在之前的消费者眼中已经算是非常实用的代表了。另外,2011款伊兰特轴距也依然与老款相同,261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表现一般,但是175m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不会感觉到压抑,加上座椅的设计考虑到人体工程学,所以座椅在包裹性和支撑力上方面都很不错。

配置方面,2011款伊兰特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等安全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泊车辅助、铝合金轮毂。另外,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了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雾灯等功能一应俱全。

伊兰特

动力方面,2011款伊兰特依然搭载的是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一款5挡手动和一款四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家用车型来说还算不错。另外,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在保养方面2011款伊兰特具有相当的性价比,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为400元左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