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阳光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三厢

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秋节度团圆 长假出行必备紧凑车导购

2013-09-05 05: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五:花冠EX

指导价:9.28-11.48 万

花冠EX

花冠在国内出现的时间最早可以追溯到2000年,与凯越属于同一时期产品。虽然第十代花冠被卡罗拉所取代,但是一汽丰田并没用放弃这款车型让其停产,而是在进行了小改款和调整价格之后,让它与卡罗拉同时出现在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中,以不同的价格区间,占领更多的市场。

从外形上看,2011款花冠依然沿用老款花冠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前进气格栅从原来的条状变为网状,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雾灯设计从原来的四边形改为了圆形,使得2011款花冠的整个外形更显年轻、时尚。

花冠EX

内饰方面,2011款花冠的内饰改变并不多,内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灰色的中控台面与下半部的米色很好的融为一体,并且具有一定的层次感。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十分的简洁而醒目,在最右侧的水温以及油箱表呈竖式半圆形上下排列,只是在部分用料上有待进一步提高。

另外,花冠的空间表现同样是中规中矩,2600mm的轴距,与同级车型相比算是中等水平,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完全可以。配置方面,2011款花冠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前后电动车窗和后视镜电动调节。

花冠EX

动力方面,2011款花冠搭载的是排量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152Nm/5200rpm,最高时速为195Km/h,并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因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6.8升/7.0升。另外,该发动机采用双VVT技术的1ZR-FR不仅拥有不错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发动机的稳定性以及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让人放心。同时花冠还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不到300元日常小保养费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