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MG-MG3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献给美丽的你 专为女性推荐小车型推荐

    2013-11-12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铁龙C2

    厂商指导价:7.18~9.28万

    推荐理由:雪铁龙C2是雪铁龙专为中国设计的车型,外形时尚并极具活力,编辑比较喜欢机舱盖上有两个对称的进气孔,虽然其中有一个只是纯装饰,但是看上去很有运动的味道。

    C2

    C2的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圆润,厚实,整车不见棱角的柔和线条勾勒出他小巧而有力量感的的车身。前脸部分雪铁龙家族标志性的双人字logo做了镀铬处理,镀铬条一直向两侧延伸,与微微上翘的前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上也同样装有两根镀铬的装饰条,与进气格栅的设计形成呼应,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前脸设计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2012款雪铁龙C2摒弃了老款方形按键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白色圆形按钮。这样的设计配上内饰中大量圆形按钮的造型,使得整车的内饰风格得到统一,看起来也时尚了许多,非常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另外,在空间上,虽然雪铁龙C2的轴距只有2443mm,但是实际体验,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配置方面,款雪铁龙C2的配置一切以实用为主,尤其是自动挡车型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运动座椅、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和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2012款雪铁龙C2全系共三款车型,两款手动和一款自动车型。其中自动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官方0-100加速为11.8秒。此外,实际体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换挡精准、平顺,而且变速箱还配备有运动和雪地操控模式,对于新手或女车主来说,这种细心呵护更为到位。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MG3
    MG3
    指导价:6.97-10.37万元
    1.3L 1.5L
    MT A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7-10.37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97-10.37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