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M4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外形靓不过时 多款高性价比小车推荐

    2013-10-31 05: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雨燕

    价格区间:6.08-9.18万元

    亮点介绍:高性价比,操控灵活

    雨燕

    铃木在进入国内的时间并不比大众等德国品牌晚,只是一直主攻于微型和小型车市场,雨燕就是该品牌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上市多年,雨燕不仅皮实耐用,口碑和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更重要的是,它的定价合理,算上数千元优惠,8万元就可以购买到顶配的雨燕车型。

    雨燕

    小车用来代步感觉都十分类似,雨燕拥有1.3L和1.5L两个排量,除开1.3L雨燕适合代步价格较低外,雨燕.1.5L车型最大功率 76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000rpm。而这台发动机采用了铃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充沛情况下,油耗经济性和动力可靠性都值得肯定。短小的车身让雨燕看上去身手灵活,亮丽的颜色得到了很多年轻人消费者的青睐。全黑的内饰也给它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整体仪表台的设计与当今的时尚似乎没有什么联系,更多的还是让人感觉到简单、实用。

    雨燕

    雨燕在A0车里属于操控比较优秀的车型,底盘稳固,车身比较扎实,其中更为突出贡献的是它的4轮4角设计了。尽量将轮子布置在车身最 边缘角落,配合较大轮距以及横向突出车身,不仅提升了弯道或连续变道下的车身稳定系统,而且转向异常灵活,特别是,在一贯电动助力配合优势下,其 最低转向半径仅仅5米多,这种操控的优势,很难在其他车型上体会。

    雨燕在安全配置上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以及中控锁这样的装备已经凑齐。而且,像ABS+EBD电子系统也悉数登场,这让 雨燕超值版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舒适性配置中,方向盘上下调节和电子助力系统让驾驶员在坐姿和操控上均有更加舒适的体验。在后排 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更加灵活的发挥。

    雨燕

    动力方面,一台1.3升直列4缸发动机躺在雨燕的发动机舱内,其最大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全铝发动机更轻的重量对于整车的轻量化起到了促进作用,这也让雨燕的燃油经济性更理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城M4
    长城M4
    指导价:6.39-7.19万元
    1.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39-7.19万
      小型SUV
      1.5L
      M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39-7.19万
      小型SUV
      1.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