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童心未泯 4.6万元起便宜可爱SUV推荐

2013-07-31 06: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五:华晨金杯智尚S30

指导价格:5.98-6.78万元

车型特色:价格亲民,实用性强

智尚S30

在小型SUV中,智尚S30的个头真不算大,4005*1725*1644的长宽高指标与长城M4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粗壮的中网搭配,夸张的前包围,还是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这虽然与可爱原则有些相对背离。但是整个观感十分立体,从而也营造了一种个性的用车风格,更适合用户做一些外观方面的装饰。

智尚S30

与外观类似,智尚S30的中控设计同样凸显层次和立体感,大量银色装饰面板与纵向设计的按钮布局彰显了年轻人所看重的时尚与个性。在造型方面,华晨金杯显然比其它竞争对手更用心一些。即便智尚S30的车身尺寸和长城M4差别不大,但内部空间却完全不同,智尚S30轴距达到了2500mm,完全可以给前后排乘客留足充分的头部与腿部距离。行李厢方面,智尚S30的日常容积为406升,这比今天提到的所有对手都要宽敞一些。不过无法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还是带来一些空间灵活变化的不便。

智尚S30

智尚S30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4000-46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经济类小型SUV来说,这个动力即便不能带来澎湃感觉,但也足够与翼博以及长城M4较量。底盘方面,智尚S30的后轮悬挂采用非独立扭力梁结构,这在同级车型中十分常见。而181mm离地间隙也能应付那些稍微坑洼一些的路况,即便自驾游也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智尚S30的尽管不如长城M4那么丰富,但是售价更低,顶配也不过6.78万元,除开常见双安全气囊、ABS+EBD之外、还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GPS导航。作为家用型SUV来说,智尚S30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加上空间相对宽敞,如果看重实用性的消费者,多考虑一下这款自主SUV。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小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