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车市 > 导购 > 正文

毕业后的首辆车 经济实用代步小车推荐

2013-07-31 08: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两厢

特色:空间实用性是最大亮点,同时在用车的品质和口碑方面也很不错

适合:讲究实用性的大学毕业人群

赛欧 两厢

赛欧两厢虽然在销量上明显不是三厢对手,但对于大学毕业生而言,两厢比三厢更符合他们诉求,毕竟多出的尾箱对于没有成家的年轻人来说用处不是很大,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掉头泊车的麻烦。和其他对手相比,新赛欧两厢造型确实比较硬朗,如果选择色彩鲜明的车身颜色,看上去颇有几分动感。

赛欧 两厢

内饰部分,赛欧设计比较平实,没有突出亮点,但胜在是合资品牌七夕啊,所以做工仍然可以用精致来形容,避免了同价位自主车型比较粗糙的做工,这也让年轻人使用更加贴心。

赛欧 两厢

赛欧有1.2L和1.4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选择,考虑夏季开空调和年轻人驾驶的特色,我们建议购买动力更充沛的1.4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6kW,峰值扭矩131N.m,尽管性能指标不算突出,但应付不到1.1吨整备质量的赛欧完全没有问题。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小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