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斯巴鲁美国工厂遭龙卷风 部分厂房受损

2013-11-21 09:3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美国中西部地区于当地时间17日午后遭遇了罕见的龙卷风袭击,其中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等10个州影响严重。斯巴鲁(富士重工)的美国生产子公司斯巴鲁印第安纳汽车有限公司( Subaru of Indiana Automotive,简称SIA)也受到了影响,并于18日公布了工厂的受灾情况及对工厂运转的影响。

关于工厂的受灾情况是部分厂房屋顶被风吹走,一部分生产设备受损,具体坏损程度仍在确认中。此外,17日为公休日,工厂员工安全状况目前正在确认中。

关于工厂运转情况,斯巴鲁印第安纳州生产工厂17日为公休日,正常放假并未开工,18日确认受灾情况也未开工。斯巴鲁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工厂未来开工时间。

斯巴鲁印第安纳汽车有限公司于1987年3月成立,约有3700名员工,主要生产力狮、傲虎、驰鹏、丰田凯美瑞(委托加工)等。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