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公司将恢复生产自主品牌发动机

2013-11-21 09:3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时隔15年后,捷豹路虎(JLR)公司将重新开始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捷豹路虎(JLR)公司已投资750万美元(约4710万人民币),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建造了一家新的发动机厂。

在上世纪90年代末,一系列的所有权变动和惨淡的销售情况,导致捷豹路虎品牌陷入了迷途,并且迫使该公司停止生产自己的发动机。而如今,捷豹路虎(JLR)公司的所有者是印度汽车制造商Tata,Tata正在帮助捷豹路虎(JLR)公司重新拥有自己的动力系统。

捷豹路虎(JLR)公司的发动机厂将会首先生产一种新的四缸柴油机,同时,一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将在18个月后投产。这些发动机的出厂时间目前还是个迷,不过,估计会使用在新的小型捷豹轿车上。

捷豹路虎(JLR)公司不仅仅将建立新发动机生产厂,还雇用了新的人才。例如,他们挖来了宝马制造和产品开发部门的资深员工,23岁的Wolfgang Ziebart来帮助发展新的发动机厂。

据捷豹路虎(JLR)公司称,新的发动机将会更轻,且动力更强,排量大概在2.0升左右。他们将会根据发动机效率,重量和每升排量提供的动力,来制定新的标准。如果发动机厂的产能能够满足四缸发动机的需求的话,该公司可能还会开发一种新的三缸发动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