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三菱中期计划公布 涵盖多项新品和升级

2013-11-13 10:53: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全球市场上苦苦挣扎的三菱公司,发布了一项关于其中期商业计划的官方声明,该计划被称为“2016新阶段”。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三菱公司将在美国推出一大批新产品,同时对现有车型进行大幅度升级改款,例如Triton皮卡,Pajero(帕杰罗)SUV和Delica D:5,推出第二代Outlander(欧蓝德)。其中一些新车型和现有车型的升级,将会出现在本月末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届时,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也将两厢车展。

事实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是三菱公司复苏战略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这项被称为@earth的技术,将会与本田的Earth Dreams和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进行竞争。关于@earth这项技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像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一样发展成一个覆盖全部车型的理念,不过,从三菱公司正积极推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研发来看,搭载@earth技术的车辆有可能是纯电动的。

至于三菱美国市场的计划,三菱的政策依然很谨慎,只是声明将通过引进新车型和加强广告宣传来振兴其在北美的销售网络。

三菱的这些举措究竟会帮它维持住美国的销量,还是仅仅在从一艘正在下沉的船上往外舀水,依然是个未知数。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