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1月12日开年大促,来和别克约惠吧

2014-01-08 14:1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2日,和绥化别克约惠吧!让我们与绥化别克相约在1月12日吧!融展集团绥化区域礼献新年,新年首次三大品牌联合团购会于1月12日东风日产专营店准时集结。装饰、保险、终极大奖,进店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活动当天给你意想不到的价格优惠,带给你全新体验。有意者可到店详询,拨打销售热线:0455-8792123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要记得1月12日来绥化别克约惠哦!

融展集团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每一部车辆提供361°的贴心关怀。我们一直重视用户的需求,并紧跟市场的步伐不断完善自己,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创造客户感动。 "专业的手,关爱的心",我们要求风行服务商以最标准的流程、最规范的作业、最合理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