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2013广州车展

60万元内大尺寸高端火热的SUV推荐

2013-11-27 10:41: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四款SUV的内饰风格各有特色,不过以这个价位而言,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是必不可少的。

在整体布局上,新款大切诺基与老款很相似,都是中央对称的造型,但具体到每一块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中控台这一块,全新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是克莱斯勒家族新成员的必备,尺寸比iPad MINI还要大的触控式液晶屏,在显示和操控上都有很高的水平,而且最关键的是其涵盖的功能非常丰富,空调、音响、导航、电话甚至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都能实现。

福特探险者的车厢内有浓浓的美国味道,但一些细节和配置的布置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从材质和做工来说还是有些美式的豪迈和大大咧咧,中控台面板较多采用塑料材质,中间有木纹装饰和银色哑光饰板,但总体上用料谈不上特别奢华。

别克昂科雷的内饰更强调传统形式的豪华,内饰的布局是浓郁的古典奢华风情、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中控台顶端的复古造型时钟,都让人觉得古色古香,给人的感觉好似回到半个世纪前的歌剧院包厢。

沃尔沃XC90的内饰也如其外观,确实有些岁月的痕迹,横平竖直的中控台在今天看来已经显得不那么时髦了,但换个角度看,XC90朴实的内饰其实在功能性上无可指摘,因为直观的操作和规整的布局还是很符合人们下意识的操作行为,而且沃尔沃的中控台面板上各种按键、旋钮的尺寸都非常大,虽然看上去平淡无奇,但用起来却是得心应手。

既然提问的网友给出了60万的价位需求,那么我们就以四款车60万以内的车型为例,对比一下他们在配置上的差别。

60万大尺寸高端SUV配置对比
配置 Jeep大切诺基 3.0L 舒享导航版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别克昂科雷 3.6L 精英版四驱 沃尔沃XC90 2.5T T5 豪华版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陡坡缓降 - -
主动防侧倾 - -
并道辅助 - - -
侧安全气帘 -
前排膝部气囊 -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 -
自动泊车 - - -
DVD播放器 - -
车载硬盘 -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
后排彩色液晶屏 - - -
空调 双温区空调 四温区空调 三温区空调 双温区空调
后排控制空调功能 - -
可调节角度方向盘 电动上下前后调节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方向盘加热功能 -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 - -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加热+通风 加热 加热+通风
后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 - -
天窗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电动天窗 电动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安全配置方面,Jeep大切诺基稍具优势,膝部气囊等高级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而福特探险者的安全配置也比较全面,相对来说沃尔沃XC90的安全配置是四款车中最低的。

舒适性配置方面,仍然是Jeep大切诺基和福特探险者配置更全面一些。大切诺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配置,比如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感应雨刷等等。而探险者在科技配置上更加丰富,比如自动泊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7.99-126.99万元
3.0L 3.6L 5.7L 6.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绥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7.99-126.99万
    中大型SUV
    3.0L 3.6L 5.7L 6.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