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比亚迪-G6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经得起车友考验 盘点拥有好口碑中型车

    2013-10-23 0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四:一汽马自达6

    官方指导价:17.08-19.98万元

    马自达6

    马自达6作为一款上市快10年的车型,凭借当年时尚外形,实惠的配置至今仍不显落伍。而同级的雅阁,帕萨特等都已经换了两代车型了。马自达6有着良好的操控性能,有着弯道之王的美誉。当然,如今它的动力仅有一款2.0L发动机,性能的平庸也限制了它运动性能的发挥。外形上,多年未有什么改变让它延续了经典设计。在商务风格为主流的中型车中,流线型车身线条彰显它与众不同的运动范儿。

    马自达6

    马自达6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强调它的运动风格。圆形元素在内饰设计中大量运用,时尚而又个性。内饰用料和装配工艺均达到合资车应有水平。空间方面应该是马自达6最大的软肋。这款中型车还是延续着10年前的造车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780mm、1435mm,轴距仅2675mm,而目前许多A+级紧凑车轴距已达到2700mm。再加上流线的车顶牺牲了部分头部空间,坐在车内没有中型车应有的宽敞感受。

    马自达6

    马六之所以操控性能出色,和优秀的底盘设计有很大关系。前悬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是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这种悬挂组合造就了一副天生的运动基因。目前主要的中级车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主要强调一种舒适型。动力配置上,搭载的依然是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分别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其中自动挡综合油耗为7.97升/百公里,而2.0L手动挡综合油耗为7.8升/百公里。

    马自达6

    编辑点评:不错的操控性能和时尚外形,马自达6在年轻人心目中有着较高的位置。而上市多年让马自达6成本有效控制,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幅度超过韩系车型。另外相对竞争对手来说,自身1.42吨的重量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适合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驾驭。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1.5T 2.0L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58万
      中型车
      1.5T 2.0L
      MT DC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98-11.58万
      中型车
      1.5T 2.0L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