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比亚迪-G6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经得起车友考验 盘点拥有好口碑中型车

    2013-10-23 0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二:帝豪EC8

    官方指导价:10.58-15.98万元

    吉利帝豪 EC8

    帝豪EC8是吉利汽车在中型车市场上的首次尝试,而帝豪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级品牌,自然把精细设计的首款中型车纳入麾下。EC8外形设计凸显大气稳重风格,硬朗的车身线条,流畅的车顶曲线使整车看起来饱满大气。特别是大嘴进气格栅和大尺寸前灯设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帝豪EC8突破了传统,而且没有简单复制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这也是值得肯定的。整车尺寸远强于同价位紧凑车,车长4905mm,轴距2805mm满足国人对空间的追求。

    吉利帝豪 EC8

    帝豪EC8内饰设计以稳重商务风格为主,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符合设计潮流,中控台大块银色面板很醒目,但感觉设计思路不够宽泛,显得死板而缺乏层次感。整体用料一般,按压回馈力度不好。方向盘采用传统四幅式设计,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真皮包裹。并且可以实现前后和上下四向调节。配置上,帝豪EC8也值得一提。前排座椅电加热,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让人也是印象深刻。

    吉利帝豪 EC8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有2.0L和2.4L两种排量汽油发动机,均源自沈阳航天生产的三菱 4G6系列,技术成熟稳定,但性能水平一般。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拉动自重1.52吨的车身只能说够用。在变速箱的选择上,帝豪EC8的2.0L车型分别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L车型只提供了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供选择,特别是4档自动变速箱,由于档位稀疏,换代流畅性和油耗均不够理想。

    吉利帝豪 EC8

    编辑总评:帝豪EC8有着出色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再加上紧凑车的价位,性价比优势明显。但作为中型车,品牌价值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很显然帝豪很欠缺。这需要时间的积累和口碑的传播。 如果你对价格比较看重,而品牌无所谓的话,那帝豪EC8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1.5T 2.0L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58万
      中型车
      1.5T 2.0L
      MT DC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98-11.58万
      中型车
      1.5T 2.0L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