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30万实用运动中级车推荐 尺寸大配置全

    2013-10-12 04: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身尺寸:新君威“个头”最大,新锐志轴距最长

    锐志、君威、大众CC、思铂睿车身基本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丰田 锐志 2013款 2.5V 尊锐导航版 别克 君威 2014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大众 CC 2013款 2.0TSI 至尊型 本田 思铂睿 2013款 2.4L VTi-S 尊贵型
    长×宽×高(mm) 4750×1795×1450 4834×1856×1494 4812×1855×1417 4730×1840×1450
    轴距(mm) 2850 2737 2712 2705
    前轮距/后轮距(mm) 1535/1535 1585/1588 - 1580/1580
    最小离地间距(mm) 175 162 - 120
    整备质量(Kg) 1580 1660 1550 1585
    车门数(个) 4 4 4 4
    座位数(个) 5 5 5 5
    油箱容积(L) 70 70 - 70
    行李箱容积(L) 480 442 - -
    制表:凤凰汽车

    显然,中国用户是非常关注车辆尺寸的,中级车尤其如此,并且无论车型标榜了哪种定位。具体来说,全新上市的君威是四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长度达到了4834mm,宽度也达到了1856mm。尽管车身尺寸更大,但在轴距方面表现,君威并没有讨得太多便宜,事实上,新款丰田锐志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5米的级别,比最短的思铂睿车型足足长了145mm。相应的,大众CC的尺寸表现也没有太多惊喜。因此,单纯比对车身尺寸,我们更倾向推荐丰田锐志。

    内饰设计:各有千秋,以功能性见长的新君威,以实用性见长的思铂睿

    毫无疑问,新款锐志在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确实是更加精致而丰富了,更加宽大中控台区域和方向盘按键控制区域让整体内饰氛围更加厚重豪华。配置方面,高配车款配备了氙气大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倒车影像、Alcantara真皮内饰、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

    相比之下,君威的内饰则更多的在优化升级方面,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大大降低了中控台操作门槛。配置方面,高配的新款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可谓面面俱到。

    而对于大众CC的内饰,千篇一律的修饰词汇已然适用,但同时这样的设计也在无形中降低了用户的上手门槛,好在做工和材质选用方面,大众CC依然良好的展现了德系水平。具体来说,CC为我们提供动感黑色、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并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新车的主副仪表板是新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

    相比其他三个竞品车型,本田思铂睿的内饰则以精致和人性化见长,包括触感细腻的搪塑材质,功能布局清晰的中控台以及易用性出众的三幅方向盘,并且在功能优化方面值得肯定。标配了电加热座椅附带记忆功能,中央分区空调以及5.1声道的高保真音响等豪华配置。此外蓝牙、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VSA电子稳定程序等配置一应俱全。

    配置功能:别克新君威GS、丰田锐志更加丰富

    <td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 p
    锐志、君威、大众CC、思铂睿高配车款差异配置对比
    行驶配置 丰田 锐志 2013款 2.5V 尊锐导航版 别克 君威 2014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大众 CC 2013款 2.0TSI 至尊型 本田 思铂睿 2013款 2.4L TYPE-S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可变悬挂 - - -
    倒车雷达 前方+后方 后方 前方+后方 -
    倒车影像 -
    全景摄像头 - - -
    自动泊车 - -
    多媒体配置 丰田 锐志 2013款 2.5V 尊锐导航版 别克 君威 2014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大众 CC 2013款 2.0TSI 至尊型 本田 思铂睿 2013款 2.4L TYPE-S
    单碟CD - - -
    多碟CD - - -
    DVD播放器 - - -
    支持MP3/WMA格式文件 - -
    扬声器个数 大于8个 7 大于8个 大于8个
    音响品牌 - BOSE Dynaudio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 -
    驾驶管理系统(iDrive,MMI等)
    锐志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2.5L 3.0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8-31.48万
      中型车
      2.5L 3.0L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0.98-31.48万
      中型车
      2.5L 3.0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