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容易被遗忘的好车 10-15万合资车推荐

    2013-10-08 07:54:00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景程

    指导价:10.89-15.19万

    2013年前两月销量:3440辆

    2012年前两月销量:4956辆

    同比降幅:约31%

    景程在去年底刚刚换代,外形更新配置升级后竞争力更强,依旧是一款紧凑级售价的超值中级车,可是前两月惨淡的销量甚至要差于去年同期水平,虽然雪佛兰不依靠景程来走量,但是与家族中随便一款车型比一比,也都有些没面子。

    雪佛兰景程的亮点

    尺寸:B级车的三围

    虽然景程的轴距仅有2700mm,与前面介绍的雪铁龙C4L以及不少A级紧凑型轿车相比都米有优势,但是在车身三围尺寸方面来看,它依然还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同价位车型你几乎找不到车长超过4.8米同时车宽超过1.8米的车型,这个优势会使得景程在路上看起来就要比紧凑型车高一个档次。

    配置:配置相对丰富

    新景程在配置上延续厚道作风,首先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四气囊,15万的顶配车型更是有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e路享”、定速巡航、感应雨刷等配置,这些东西实用性都是很高的,当然这种配置的丰富只是相对的来说,每个人的需求和追求不同。

    雪佛兰景程的其他情况

    外观内饰:朝着迈锐宝进化 内饰变得高档

    景程

    新景程改变最大的前脸和迈锐宝如出一辙,其中盾形蜂窝进气格栅、肌肉线条以及雾灯的镀铬都十分传神地透露着中级车的大气。整体而言,前脸的改变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当新景程和迈锐宝同时出现的时候会容易让人犯糊涂。

    带着整车都向“更高档”靠拢的期盼,我们来看看新景程的内饰。打开新景程的车门,会发觉新款和现款在整体设计、用料造工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造工可以,但用料上塑料感还是强了点。

    空间:基本够用

    景程

    乘坐空间方面,长轴距、长车身、宽车体的新景程有着先天的优势,不过由于后独立悬挂占用了一定的空间,车身又较为低矮,使得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而腿部空间尚好还有一拳的距离。

    动力:搭载通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景程

    在发动机方面,新景程仍然搭载那一台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5N·m/4000rpm,扭矩比现款减少了2N·m,最大扭矩爆发的转速也提升了200rpm,可能是为了和新的变速箱匹配而作出调整。

    而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装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同样也应用在君越、君威和迈锐宝上,换代冲击更低,动力也更平顺,各位有机会的话真的要亲身对比体验一下新旧款的差异,新的变速箱确实更出色了。除此以外,油耗方面也降低了,由原来的8.9L/100km,降低到现在的8.6L/100km,在实际路况中差别可能会更大。

    景程

    悬挂方面,新景程仍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现在大家都为空间妥协而改用半独立悬挂的时候,仍然坚持用多连杆是一件好事。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本应带来的良好市场反应起码在现阶段还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对于希望花小钱买“大车”的朋友来说,景程依旧是首当其冲的几个选择。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2.39-18.59万元
    1.6L 1.6T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39-18.5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1.8L
      M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